龙华区委统战部举办第二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2018/11/22

9月17日至21日,龙华区委统战部在湖南韶山、长沙等地举办了龙华区第二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用理论学习、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让学员在交流互动中,提升政治修养。其中,专题教学《学习伟人风范,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老师饱含深情的讲解,学员被伟人艰苦奋斗、廉洁无私的精神所感动,学员们热泪盈眶自发高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学员对伟人的敬仰,坚定了“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信心,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们深受理想信念力量的感染。

在培训分享会上,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明白了党的不容易,对党的理解变得更深刻,也切实感受到了老革命家立志救国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了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通过此次培训,区委统战部发现、吸纳了12名优秀社会组织代表人士加入区新阶联,为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储备了人才,凝聚了人心;接下来将结合一个社会组织代表人士影响一个群体的特性,发挥其影响力与号召力,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为龙华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