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洲明科技学习创新创业经验

2018/11/22

9月21日,市委统战部“青年企业家提升计划”组织近50名青年企业家走进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明科技”),与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及高管团队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学习创新创业先进经验。


大家参观了洲明科技总部展厅和洲明光环境管理体验中心,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和特色。在座谈中,青年企业家学员们与洲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其专注产品创新研发,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在未来可以达成深度合作。


深圳市委统战部通过“青年企业家提升计划”,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创新开展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统战工作。线上,鼓励青年企业家主动参与各类主题分享活动,打造了“微课堂”主题分享、每日新闻直击、每周企业秀、走心好文、网上征文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线下,通过开展“现场参与式”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参与知名企业参访、知名企业家面对面等交流活动,增进不同群体、不同行业中的青年企业家交流、交往、融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