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阶联召开一届执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换届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2018/11/23


11月22日下午,市新阶联主席马少福主持召开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一届执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市新阶联换届筹备工作方案,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组织发展工作报告、章程修改建议稿以及成立社会组织分会方案,听取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市新阶联换届筹备工作安排的相关说明。


会议同意上述报告和方案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修改完善,按程序报市委统战部审批后提交市新阶联第二届会员大会审议。


会议赞成根据中共中央的最新精神和组织发展需要,结合过去五年会员参加活动、缴纳会费情况,对下一届市新阶联会员建议名单进行适当调整和充实。市新阶联一届执委会授权主席办公会议根据上述原则,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提出新一届会员和班子人员建议名单,按程序报市委统战部审核考察后进行选举。


市新阶联副主席房涛、高峰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梁嘉、社联处负责人张义元,市新阶联党支部书记张光超列席会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