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盒月饼献爱心】2018再出发!

2018/11/23

      9月9日,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民爱中心”)心语传递,掌声阵阵。新阶联2018年“万盒月饼献爱心”中秋公益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市民政局党委委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宋锐等出席启动仪式;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新阶联主席马少福,市政协常委、副主席房涛,市政协委员、副主席黄维芬,秘书长姬耀光,党支部书记张光超,各专委会领导及60余名新阶联会员参与了本次爱心活动。


     “让无助者得到帮助,让无望者看到希望”。民爱中心是市残联直属残疾人职业康复培训机构。在这里,学员可享受到职业技能和生活技能训练、再培训及辅助就业等服务。本年度“万盒月饼献爱心”启动仪式,将目光聚焦于残障人士,走进他们的世界,营造“平等、参与、共享”氛围。马少福主席代表新阶联向民爱中心赠送了节日慰问金,民爱中心回赠了学员们亲手制作的爱心牌匾。到会领导为民爱中心学员和教职工派送了今年首批爱心月饼,新阶联与民爱中心还准备了精彩节目现场互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表示,中国梦不能缺少残疾人朋友,我们应创造条件帮助他们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市新阶联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凝聚成一支有信仰、有信念、有纪律、有担当的重要力量,切实担当起深圳经济建设、行业发展的重任,为社会的和谐作出更多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