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新阶联资助百色贫困大学新生

2018/11/23

     6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深圳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扶贫济困座谈会”。新阶联副主席房涛,副秘书长杨维静,慈善公益专委会主任肖灵、组织建设专委会主任王楚兰等近10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受马少福主席委托,新阶联副主席房涛代表马少福主席上台接受“2017同心助学行”奖牌。她表示,在马少福主席的带领下,新阶联几年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努力做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表率,展示了新阶层人士在深圳公益慈善事业中的风采。

     会上,海通证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曾韵蓓代表新阶联捐款30万元,资助百色高中100名贫困大学新生。瑜水慈善基金会多年来关注贫困地区学子,连续举办“悦行越爱”公益徒步活动,先后走进新疆、贵州、广西、云南、甘肃、湖南等地,助力大批贫困学子顺利就学。

     据悉,“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开展十年来,深圳市统一战线成员为全省扶贫开发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去年年底,马少福主席代表新阶联带头捐资100万元,用于助力广西百色精准脱贫“同心助学行”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