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服务 新阶联加入粤港澳大湾区专业知识人士联盟

2018/11/26

      9月19日下午,粤港澳大湾区专业知识人士联盟成立大会暨全省新阶联“同心服务团”授旗仪式在珠海举行。全国政协常委赵东花,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局局长张明,香港中联办协调部部长沈冲,澳门中联办社工部副部长赵河清,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黄西勤等出席活动。



      马少福主席率深圳代表团参加会议。新阶联副主席黄维芬,秘书长姬耀光,副秘书长李恩、何小曼,组织建设专委会主任王楚兰、联络联谊专委会主任郑家庆、新媒体文化教育专委会主任周贞羽,八分斋、印兰等参加了活动。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专业知识人士联盟旨在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促进粤港澳专业知识人士交流合作,打造湾区专业知识人士的创新生态系统,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高效优质的专业服务支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