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负责人走进产业园、创意园

2018/12/03


        “鹏创前线”—星火YOU家

        “鹏创前线”—星火YOU家包括创家之家、O+创投汇、硬汉创业沙龙等活动项目。其中O+创投汇旨在为创业者、小微创业企业、投资人、投融资机构打造“创投圈”,助力创意创业项目成长壮大。平台每年从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份项目计划书中,挑选出涵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游戏动漫、智能硬件等领域的不超过20个精优项目参加路演。

        “鹏友加油站”—星火博学社

        “鹏友加油站”—星火博学社包括“少帅计划”“F518星火社特色化活动”等活动项目。其中,“少帅计划”邀请宝安区内家族企业接班人与园区优秀青年企业家前往井冈山和北京参加培训。通过“红色教育+现场教学+企业培训+创业PK”相结合,为企业学员提供一个新知识、新观念碰撞的舞台,推动优秀文化企业的人才培养建设。

        “众智鹏城·鹏聚动力”—星火聚力堂

        “众智鹏城·鹏聚动力”—星火聚力堂包括“古镇新经济、城市新文化”古镇调研、“F518龙门阵”等活动项目。其中“F518龙门阵”,采用主讲嘉宾与对话嘉宾对话“摆谈”的方式,分享经验,让到场嘉宾们有所“感悟”。“F518龙门阵”不仅是创意人分享、收获创意知识的平台,也是资源共享平台,鼓励创意资源整合,垂直产业链,发挥优势。策划过“对话品牌设计”“对话新三板”“对话新内容创业”“玩转自媒体”“对话阿里云”“对话网络直播移动电竞”等活动。

        “鹏起爱益”—星火乐善圈

        “鹏起爱益”—星火乐善圈包括“爱心传递,荔枝传情”“广西乐捐,精准扶贫”等活动项目;“悦鹏e家”—星火兴趣盟包括“乐享奔跑”“FUN客摇滚音乐会”等活动项目,这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闻乐见的活动受到欢迎。


        “2017年以来,星火社总计筹办66场大小型活动,服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各界人士23000多人次,发出弘扬正能量的宣传报道265篇,让‘鹏城新力’这个有意义的事变得有意思。”宝安区新联会星火社社长汪小兰向与会领导介绍经验做法时说:“星火社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既让我们结识了各类型的企业,找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对党的认同,增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深圳的热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