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广场文化产业园重点项目

2018/12/25

美年广场位于深圳蛇口自贸区核心地带,占地面积约31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园区由2栋11层、3栋13层商务写字楼、1栋6层综合商务酒店及会务中心围合而成,是集生态、人文、商业等为一体的生态商务区,2010年12月美年广场经南山区政府同意定位为文化科技产业创新研发基地。2018年初,美年广场文化产业园被中央统战部确定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基地第二批重点项目。

美年广场共有企业200多家,职工人数3000多人,90%以上都是文化科技产业,包括全国知名品牌上市公司富安娜、玛莎嘉儿、分众传媒、尊正数字视频、威尔网络科技、孔子汇、不二造、墩墩宝贝创新教育以及等一批高科技产业、影视传媒行业的领军企业、创意设计企业。园区共有党员143人,占职工总人数的4.6%;新的社会阶层人士756人,占职工总人数的24.4%。其中私营企业管理人员469人,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数的62%;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113人,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数的15%,新媒体从业人员174人,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数的2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