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举行新春团拜活动

2019/02/20

        2月15日上午,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以下简称“市新联会”)举行新春团拜活动,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出席活动。


        应市新联会邀请,市委统战部干部处负责人传达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各专门委员会、分会负责人座谈时分别谈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市新联会会长马少福表示,市新联会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市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责任分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的应有作用,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唐向群充分肯定市新联会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里,市新联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5A级社会组织打下坚实基础,努力打造“有温度、有活力、有内涵”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