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创谷举行“新时代·同心圆”揭幕仪式 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享交流会

2019/03/12

   


      3月6日下午,“新时代同心圆”揭幕仪式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享交流会在美生创谷顺利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兴东社区张燕涛书记、宝安新联会会长李代伟、轮值会长廖睦群等领导出席,宝安新联会、园区各骨干及宝安日报媒体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美生创谷是第二批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也是“鹏城新力”宝安统战工作实践基地、宝安区园区(楼宇)统战工作示范点,同时也是宝安新联会的实践创新基地。园区为“新时代同心圆”提供了2000多平方米的公共空间,园区内最大的咖啡厅经过装修改造辟为“鹏城新力——新时代同心圆”的专属空间,成为园区新阶层人士学习教育、沙龙交流、讲坛论坛、互相提升的活动阵地。


    “新时代同心圆”是以园区企业、党外人士、双创人才等为服务主体,围绕“宣传党和国家主张、团结凝聚有志之士、搭建同心共圆平台、尊重关爱服务成员、传播新时代正能量、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服务宗旨,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在绵绵春雨中,常委郑新强部长、张燕涛书记、李代伟会长等众领导在园区内合力为“同心圆.同心树”揭幕培土,宣布“新时代同心圆”正式成立。这棵同名的“同心圆.同心树”寓意着“新时代同心圆”在园区里落地生根,枝繁叶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