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起爱益 凝善聚力 龙华区召开2019年公益慈善交流会

2019/03/15

      为响应习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公益理念,引领新阶层人士提升自身价值,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促进全区公益领域交流与合作,龙华区新联会于1月22日联合区社会组织总会、慈善会、社会工作协会、人力资源协会、技能工艺人才协会5家区级枢纽型社会组织共同举办了“鹏起爱益”系列活动之“凝善聚力 龙华区2019年公益慈善交流会”。


      来自全区6个街道统战部门代表、68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社会组织代表人士和义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公益慈善交流会采用公益分享的方式展开,与会各社会组织代表人士依次登台,分享公益故事,传递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践行公益的满足与幸福。



      区新联会介绍了“鹏起爱益-余香关爱行动”项目,此项活动将整合会员及社会爱心人士的积压货品或闲置的物资,通过义卖等形式转化为关爱资源,资助贫困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开展艺术培训等;同时为会员解决库存及货品积压难题,充分发挥积压货品的公益价值。接下来,“鹏起爱益--余香关爱行动”将整合龙华区公益力量共同开展,让“鹏起爱益”服务温暖龙华。


      除了精彩的公益故事分享外,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自编自排的舞蹈、歌曲、葫芦丝巴乌合奏、配乐诗朗诵……精彩节目层出不穷,展现了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