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新联会举办2019年春茗会 表彰优秀会员,布署2019年工作

2019/03/15

      奔跑吧,新联会!奔跑吧,追梦人!”


      近日,龙华区新联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春茗会在民治光浩国际中心三楼顺利召开。会上,市、区新联会上下联动,会员之间文艺节目游戏互动,展现了鹏城新力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风采。大会通报了龙华区新联会深圳市“鹏城新力”奖章获得者名单、龙华区新联会2018年度获奖会员名单及新增会员名单。


      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龙华区统一战线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市新联会秘书处负责人、兄弟区新联会相关负责人及区级枢纽型社会组织负责人到会祝贺。



      活动中,龙华区新联会会长付德梅女士代表区新联会致辞,并与参会领导共同启动“鹏城新力-余香关爱行动”。


      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新联会2018年的工作,希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龙华区新联会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从加强思想引导,增进政治共识;培养优秀代表人士,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开拓创新,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平台载体,抓好组织建设四个方面,深入推进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据悉,“余香关爱行动”是龙华区新联会根据市委统战部“鹏城新力”活动中“鹏起爱益”项目的要求,在2019年打造的一项公益品牌服务。此项活动将收集整合会员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通过义卖等公益活动形式转化为关爱资源,用于资助贫困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开展艺术培训等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