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同心讲坛2019年第一专场开讲《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2019/03/25

      3月2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大礼堂举办2019年深圳同心讲坛第一专场,邀请原副市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唐杰作《粤港澳大湾区与深圳创新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副部长曾无非等出席。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主持。



      唐杰教授重点从粤港澳大湾区的空间结构与转型、大湾区建设中深圳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解读。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专题辅导报告在参会人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是新时代深圳肩负的重大政治使命,是全市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 今后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积极的作为,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献计出力,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进,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知联会,深圳中华职教社,以及部分统战团体的各界代表人士,市、区统战干部共约750人参加了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