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新阶联举办水库社区国学讲堂活动

2019/03/28

      2019年3月26日,罗湖区新阶联联合水库社区党委在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3楼活动室开展《罗湖区新阶联水库社区国学讲堂》公益活动,我会监事杜军给社区居民送来了一场《好好说话----浅谈语言沟通技巧》的专题讲座。



  在节奏快、压力大、工作重的现代社会,如何正确处理好人际关系,对每个人的说话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好好说话》便是说话的艺术。



  《好好说话》分为听话技巧、说话技巧两个部分。杜军先生从情绪控制、态度、倾听、行动、表达方面,将如何听和如何说融入其中,同时两部分运用了真实的典故,向学习者教授两部分不同的话术能力。


  讲座以我们身边的事例为切入点,迅速引起了学习者的兴趣,杜军先生诙谐幽默的语言更加激起了学习者的共鸣与热情,现场气氛活跃。经过《好好说话》国学讲堂的培训,学习者们进一步增强了听话和说话的技巧。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也期待着我们罗湖区新阶联带来更多的精彩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