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9/04/09


      4月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交流了近期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新联会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按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的要求,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引领,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推动其立足本职工作,引领行业发展,发挥专业优势、推动社会创新,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我市“鹏城新力”活动体系六个平台的作用,延伸工作手臂,增强组织吸引力,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向深入。市、区新联会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平台和抓手,要发挥其统战性、联络性、专业性的优势,增强组织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市委统战部新成立的新阶层处(知工处)全体人员,各区(新区)统战部门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市、区新联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