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

2019/05/17

      5月11日晚,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培训班在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开班。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彭朝球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授班旗。


      开班仪式上,范坤要求全体学员用心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学以致用,勇创业绩;严守纪律,确保质量。要通过理论培训、现场教学,讨论交流,学理想、学信念、学精神、学勇气、学创新,让革命老区精神在经济特区绽放光芒,建功立业再创佳绩,为祖国70华诞和深圳建市40周年献礼!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有“三个高”的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亲自审定了培训方案。市委统战部结合学员特点和需求,在教学时间、培训内容、课程安排等方面与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反复沟通磋商,认真制定培训计划。二是学员层次高。本次培训学员从市、区两级新联会理事以上人员推荐产生,学历较高,工作经验丰富,代表性较强。三是授课老师知名度高。培训班授课老师均为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知名专家、学者,熟悉井冈山革命斗争史,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45名学员参训,其中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2名。学员们在井冈山重温革命斗争历史,了解革命斗争时期的感人故事,接受井冈山精神洗礼,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豪情壮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