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起爱益—折翼天使关爱行动”成功举办

2019/05/20

      为了进一步扩大龙华区新联会的影响力,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龙华区新的阶层人士联合会根据“鹏城新力”·项目的要求,充分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并联合龙华区慈善会、绿萤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5月18日共同赴福建省惠安县特殊学校开展 “鹏起爱益——折翼天使关爱行动 ”,惠安县副县长王也夫、县政协副主席康丽红出席活动。



      惠安特殊学校创办于1986年,在校生206人,是教育局直管的公办学校。承载全县残疾儿童的教育、康复、培训、就业工作。包括听障、智障、自闭症等教学对象,是一种庇护式的拯救教育。集学前教育和九年义务教育及职业教育于一体。通过教育康复,让残障学生走向社会,自食其力。学校秉承为残疾孩子的幸福奠定基础为宗旨,用爱和责任为残疾孩子的守护导航。


      活动中,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不仅送上了关爱金和慰问品,还通过精彩节目表演,与特殊儿童互动游戏,为特殊儿童节目喝彩加油,与特殊儿童一起提前欢度六一儿童节,展现了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奉献,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寄语同学们要铭记经历、心怀感恩,以真心对待爱心,自觉磨砺锐意进取,积极培养友善诚信、乐于奉献的品格,将来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都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人生,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