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5G时代共画新时代同心圆

2019/06/25

      6月21日下午,深圳市新联会第三期“新力沙龙”在鹏城新力活动基地举行,聚焦“全媒体时代如何画好线上线下同心圆”,畅谈即将到来的5G时代。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参加活动。



      范坤表示,全媒体时代是个大趋势,媒体融合发展是篇大文章,深圳是全国最“互联”的网络大市,希望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别是包括新媒体从业人员在内的广大网络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发挥好全媒体凝心聚力、激浊扬清的优势,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深圳新闻网副总编辑周海斌从新媒体平台的重要性、媒体融合发展的现状与未来等方面,对全媒体时代如何画好线上线下同心圆进行了解读,并与现场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媒体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弘扬社会正能量,发出新阶层人士好声音,共画新时代同心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