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党支部赴深圳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

2019/07/22

      7月9日,按照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范坤率新阶层处(知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深圳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范坤一行走访了深圳市万德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福翼集团等企业以及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等相关协会,与企业中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社会组织代表,就社会组织如何在连接政府和企业中发挥优势作用、建立面向社会组织的人才认定体系、推动整合社会组织人士共融发展的平台作用、以及在园区开展外籍人士和港澳台人士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


      范坤表示,社会组织和从业人员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的重要力量,社会组织服务园区企业大有可为。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对标先进,学习借鉴香港社会组织服务企业的做法,深入了解企业的内在需求,当好政企沟通的“立交桥”和线上线下纽带,要大力吸引港澳青年来深创业和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凝聚智慧、汇集力量。驻园的社会组织及企业代表、园方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重视和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改善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