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会员日活动

2019/07/22

      7月12日,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组织80多名会员,来到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会员日主题活动,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市新联会会长马少福参加活动。


      范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清醒剂。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数多、增长快、分布广,影响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在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开展学党史、知国情,明方向,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增强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动能,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多作贡献。要勿忘过去的苦难辉煌,无愧时代的使命担当,不负未来的伟大梦想。


      80多名来自民企高管、律师、会计师、新媒体等行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先后参观了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史党建馆、智慧党建体验馆、党建书吧、新时代讲习所等展览区,了解了我市的党建成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聆听了市委党校宫正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讲座,在思想上深受启发。学员们还现场唱起《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同路人,做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参与者,做社会和谐文明的推动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