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2019/08/06

  2019年7月27日,深圳市罗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京基瑞吉酒店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以王学兵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



  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罗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益川,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汉隆等出席活动,并为区新联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成员颁发任职牌匾和证书。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监事。深圳市罗湖区政协委员、深圳市天助人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兵当选为会长,黄德华等18人当选为副会长,何思波为监事长,李力军为秘书长,大会还聘请了创会会长黄迈为荣誉会长。


  王学兵受第一届理事会委托向会员大会做《罗湖区新联会第一届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我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五年来我会在由探索式发展走向规范化管理,由稳步前进迈入高速发展的进程中,始终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思想引领,积极组织与引导广大会员关注民生社情、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同时夯实基础、开拓探索,完善各项制度,切实做到民主协商、严格监督。我会依托网络平台建设,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培训、研讨、战略合作、走访和公益、联谊等各种活动,搭平台、促交流,建桥梁、助发展,积极推动创新创业,做到贴近会员、服务会员,把各行业的新阶层人士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搭建学习与交流的桥梁,构筑起会员之间及会员企业与政府、金融、社会之间的合作共享平台,这些工作卓有成效,得到了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