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量展现责任担当 新阶层共画爱心圆

2019/08/06

      7月23日下午,深圳市新联会慈善事业活动管理专委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新联会暨鹏程新力活动基地召开,会议公布了慈善事业活动管理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分工,并表决通过了专委会副主任和骨干秘书名单,深圳市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理事长孙亚华、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窦瑞刚、深圳瑜水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曾韵蓓为慈善事业活动管理专委会副主任,李陶莎、刘艳、杨洁为慈善事业活动管理专委会秘书。会议由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慈善事业活动管理专委会主任房涛主持,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王楚兰、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小云参加了会议。



      房涛表示,深圳市新联会慈善事业活动管理专委会以鹏城新力之“鹏起爱益”为平台,充分发挥专委会成员的优势,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同时,将携手我会其他专委会成员,以及其他社会组织和相关企业,发动新阶层力量,汇聚社会各界爱心,参与社会治理,助力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她希望各位成员共同努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社会核心价值观,打造新阶层快乐慈善生活方式,发出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好声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