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新阶层理论研究水平 用研究成果共画同心圆

2019/08/07

      8月4日下午,深圳市新联会理论研究管理专委会主任曾滔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次委员会议,对今年的新阶层理论研究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以理论研究破解问题短板,用研究成果推动工作实践,收到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引领作为新阶层理论研究首要任务,始终坚持正确的研究方向;围绕中心,准确把握当前的研究重点;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作为根本原则,努力提升深圳新阶层理论研究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大胆探索、积极创新,推动新阶层理论研究取得新成效,发出新时代“深圳新联会好声音”,助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画同心圆,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深圳新阶层新力量。


     会议要求各委员推荐具有理论研究能力及写作水平的新阶层人士加入本专委会,尽快组建专业理论研究写作小组。并将在下周召开的第二次委员会会议上确定本年度理论研究方向及课题名称。会议并决定,理论研究管理专委会今后每两个月举办一次理论研讨活动。


     深圳市新联会理论研究管理专委会委员何志军 、邱云树、易倩、周清、江晓燕等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深圳市新联会目前有11个专门委员会和7个分会,其中,除理论研究管理专委会专委会外,还有活动统筹(指导)专委会、组织建设(统筹)专委会、网络执行(技术)专委会、学习活动管理专委会、联谊活动专委会、创新创业活动管理专委会、建言献策活动管理专委会、聚力活动管理专委会、慈善事业活动管理专委会,宣传策划管理专委会,各专委会今年的工作正积极推进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