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联会会员聚焦先行示范区建设

2019/09/25

9月21日,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市新联会”)“会员学习论坛”在市新联会“鹏城新力”活动基地举行。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出席并传达了深圳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希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充分调动各领域各方力量,凝聚起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强大合力。


本次学习论坛由市新联会建言献策专委会承办,特邀深圳市委党校(深圳社会主义学院)教授范绍庆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进行了专题解读。随后,参加论坛的市、区政协委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在分享各自的观点时,纷纷表示,一定要围绕先行示范区建设凝聚共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组织会员建言献策,抓住机遇,全面发力,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采写: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 深圳侨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