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产业园园区联谊小组举办第二届一次活动

2019/09/25


  近日,罗湖新联会互联网产业园园区联谊小组在国威电子商务大厦五楼新联会办公室召开了第二届一次活动会议。活动主题围绕大湾区发展以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畅谈罗湖新联会的发展。


  会议由副会长高圣涵主持,会长王学兵、荣誉会长黄迈、监事长何思波,秘书长李力军、副会长张宇博,理事吴涛、方向东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学兵会长在发言中首先感谢我会荣誉会长黄迈5年来对罗湖区新联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针对我会会员文艺工作者人才济济,提出由深圳市互联网产业园园区联谊小组负责发起筹建罗湖区新联会艺术团,丰富我会会员活动,也为每一次大型活动添加展示会员文艺创作风采的机会。其次,王学兵会长对会长办公会,秘书处职能分工,副会长轮值制度,会员积分制等一系列促进会员团结,鼓励先进的措施作出了指示,同时提出今年春节开年之后举办春茗会年会,组织会员共同筹办迎春晚会。


  何思波书记在讨论会上汇报接下来的工作进程,并汇报了党支部拿到牌照的喜讯,表示作为党支部和监事长将全力协助我会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高圣涵副会长在会上欢迎大家回到家里来,互联网产业园园区基地是大家相聚、讨论的平台,鼓励大家对秘书处多提建议,建言献策,继续把我们全国园区楼宇统战示范基地的招牌擦亮,并把成立艺术团成为深圳市互联网产业园联谊小组团建新的内涵。



  会议最后,黄迈会长表示感谢大家这些年来工作的支持,并建议大家多发展互联网园区会员,补充园区力量,增强我会的新生力量。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会近期的任务目标,强化了责任落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组织各理事成员、各活动小组一起多提出好建议、好想法,为我会的发展贡献力量。(稿件来源:罗湖区新联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