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深圳市新联会“新阶层新力量,助力法治示范城市建设”活动向大家征集法律问题啦!

2019/12/01

主讲嘉宾
王丽娜

广东瑞霆律师事务所主任,曾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深圳市律师协会第七届副会长,现任广东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会员处分复查委员会主任,广东省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监督员;深圳市第五届、第六届政协委员,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三·八红旗手协会副会长兼法人代表,深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等;曾获广东省优秀律师、深圳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肖寒梅

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中介组织人员分会会长,福田区政协常委,深圳国际仲裁院(深圳仲裁委员会)、中卫仲裁委员会、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民革深圳市委委员,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法律助理等。

肖寒梅律师执业20多年,担任三届深圳国际仲裁院(深圳仲裁委员会)及其他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代理了大量诉讼和非诉讼法律业务,参与裁决过上百个经济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法学功底深厚、业务能力过硬,并以高度的责任心不遗余力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建立了良好信誉,更凭借其敬业爱岗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先后获得了“深圳市优秀法律援助工作者”、“广东省优秀律师”、“全国三八红旗手”等众多荣誉称号。

刘南筠

龙华区政协委员,龙华区新联会副会长,宝安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作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律师协会宪法和行政法专业委员会主任,深圳市人大立法调研基地立法专家,广东中熙(龙华)律师事务所主任,支部书记,广东省优秀律师,长期担任深圳市各区多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

黄德华

大律司法律集团创始人、广东微众律师事务所主任、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局法律顾问、罗湖区政协委员、罗湖区律师公益联合会会长、罗湖区住建局法律顾问、南山住建局法律顾问、惠州大亚湾房管局法律顾问。广东微众律师事务所秉承着“专业、勤勉、尽责”的服务理念,吸收新创意,与时俱进,旗下成立网络律师行“大律司”,通过公众号、直播、视频的形式不断在坚持为广大群众带去专业的法律知识,打造普惠法律法务,助力社会公平和谐。

郭鹏

现为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广东省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秘书长、《深圳律师》杂志圆桌会议顾问律师团律师,深圳市律师协会第九届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委员、郭鹏律师有多年的公司法务管理经验,郭鹏律师自执业以来主要关注于公司诉讼与仲裁、商事争议解决、公司治理与合规、企业法律风险管理等法律业务,在公司诉讼、企业风险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唐皎皎

广东瑞霆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资新法律学院导师

深圳市政府单位法律顾问

深圳市海南商会法律工作委员会委员持有律师执业资格证、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及基金从业资格。持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及基金从业资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