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新联会举办“新”年会:“新”人同心同行 “联”合领创未来

2019/12/18

12月15日上午,南山区新联会在博伦职业技术学校体育馆举办了一场新式年会。活动以“新人同心同行,联合领创未来”为主题,邀请区各民主党派、非公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各界人士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同参与趣味健身活动,以独特方式展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风采。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出席活动并讲话。民盟深圳市委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黄险峰,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叶春,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负责人,南山区委统战部领导,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相关负责人,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小云等到会祝贺,并观看了南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成果图片展。

范坤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南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南山区统战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领导,采取灵活多样、务实高效的形式,广泛团结一支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人士。充分发挥新联会的引领作用,深入开展“鹏城新力”活动,提升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引领能力和服务能力,创造新的社会人士统战工作的新局面、新优势、新经验。在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南山区美年广场文化产业园”基础上,加快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增量提质”,进一步增强实践创新基地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支撑能力。

鲍晓晨表示,南山区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区委统战部积极发挥区新联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同时深化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进一步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南山区新联会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拓创新,深入开展“鹏城新力”活动,汇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多建发展之功、多立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南山区全力打造“中国硅谷”核心区、奋力迈进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目标,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南山区政协常委、新联会会长沙林珍感谢与会领导对南山区新联会的关心和支持,他代表南山区新联会执行委员会简要回顾了南山区新联会今年的工作,表示将团结会员和全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同行,开拓创新,激扬粤港澳大湾区,拥抱深圳先行示范区,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责任担当,共画新时代同心圆。活动中,沙林珍带领会员一起重温入会誓词。

活动对南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分别为南山区美年广场文化产业园颁发“南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奖牌,为林诗美等8人颁发“南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特殊贡献奖”,为曾滔等3人颁发“南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卓越贡献奖”。

活动中,南山区新联会会员按四类人群分别组成4个队,区民主党派成员组成2个队,与非公经济人士联队、党外知识分子联队共组成8个队,开展趣味健身活动。在精心设计的“同心同向”、“互助共赢”、“共创未来”、“迈进新时代”4个活动项目中,展示南山统一战线成员的活力与风采。活动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最佳风采奖、组织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