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新联会举办2019年会: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

2019/12/19

12月15日下午,福田区新联会2019年会在花园格云兰天大酒店花园厅举行,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琳,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妃燕,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相关负责人,市新联会副会长、福田区新联会名誉会长房涛,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小云等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范坤代表市委统战部,对福田区新联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福田新联会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抢抓机遇,努力奋进,全力助推福田区经济社会发展,希望福田新联会继续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坚持组织起来,继续凝聚群体智慧,发出集体声音,加强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工作思路,整合资源,多运用互联网思维与渠道策划开展品牌活动,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做出更大贡献。

王妃燕代表福田区委统战部及刘俊琳常委对福田区新联会成立两年来,在会长孙卫宁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希望福田区新联会在“新”“联”“会”三字上下功夫,创新形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先行示范着力长远发展。希望福田新联会广泛团结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干在实处,创在新处,走在前列,切实推动福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与全球标杆城市中心城区相匹配的新时代福田2.0版,为深圳建设双驱区,凝聚磅礴新力量。

福田区政协常委、新联会会长孙卫宁表示,福田区新联会成立两年来,在市委统战部,福田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活力、凝聚力不断增强,会务不断发展,目前已有会员169名。在新的一年里,福田区新联会将继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做实、做强内容,扩大影响力和号召力,深耕三个基地的营运,强化各专委会的参与度、执行力,激励会员把握“双区”机遇,实现创新发展,为统一战线事业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年会活动上,播放了福田区新联会两年来的成长历程视频短片,并举行了慈善奖、优秀会员表彰仪式,2019年度新会员入会仪式。

    年会活动前还召开了福田区新联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福田区新联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监事报告、2020年度工作计划及预算报告,以及会员表彰、新增会员、相关工作制度等内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