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同舟共济助战疫,企业复工复产法律税务服务活动”网络直播今起开始

2020/02/27

2月27、28日,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将举办“同舟共济助战疫,企业复工复产法律税务服务活动”网络直播。其中2月27日(周四)下午2:30至5:00解答涉法律相关问题。

2月28日(周五)下午2:30至5:00解答涉税费相关问题。

此活动是在深圳市委统战部领导亲自指导下,由深圳市新联会与“深圳新闻网”联合举办,围绕民营中小微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面临的“法”、“税”、“惠”等问题,由我市新阶层人士中优秀的律师、税务师、会计师组成专家团队实时在线答疑解惑,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增强企业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



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在2月26日召开的预备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好网络直播活动。要充分发挥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才、专业优势作用,以准确、恰当、热情的宣讲诠释国家、省、市、区一系列惠企政策,答疑解惑,弘扬正能量,坚定发展信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心聚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