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阶层人士在行动三】深圳市新联会联谊活动专委会:多形式聚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

2020/03/16

市新联会联谊活动专委会凝聚新力量,助力防控战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动担当显作为,市新联会联谊活动专委会凝聚新力量,捐款捐物献爱心,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新联会理事、联谊活动专委会主任、联洲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洲带头参与疫情公益捐款捐物,并发挥其集团企业联洲税务事务所专业,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指导和市新联会号召,参与“同舟共济助战疫,企业复工复产法律税务活动”网络直播,在线为企业复工复产释疑解惑,解答企业涉及税务的相关问题。


许建洲主任现场直播答疑

  

市新联会理事、联谊活动专委会副主任、深圳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创会副会长郑晓辉积极响应疫情捐款慈善活动,积极参与抗疫志愿者服务小组,通过各种途径和渠道,日夜寻找和联系各种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物资及口罩生产设备信息。所在协会为企业和广大职场人士免费开放在线学习平台,协力共抗肺炎疫情,助力企业共克时艰。


联谊活动专委会副主任徐春珍也积极投身疫情捐款捐物慈善行动。其企业优沃家族办公室联合国内十大家办以“善谷—FO永续生命健康基金”名义,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医院捐赠GE有创呼吸机、心电监护仪、博毅亚无创呼吸机、天爱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等医疗物资。


 市新联会联络活动专委会会员、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创始会长戴梅在疫情紧张时期,积极发挥专长优势,研发技术防疫解决方案,积极捐款捐物,把有效设备运用到防疫实践中。127日起,戴会长召集物联网协会及其企业蜂群产服集团的骨干,成立了“深物联抗疫特别服务小组”,自己担任总指挥,开展社区综合防控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开发,经过专家评估,确定了两款技术先进、适合社区防疫的技术产品——高精度定位器和医疗级健康监测头盔。戴梅会长安排紧急采购,分别向平山社区捐赠了50台高精度定位器与15台医疗级健康监测头盔,向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捐赠60台健康监测头盔。密切关注防疫一线情况,陆续捐赠有效物资,并提出了“对疫情隔离人群强制采用电子围栏技术管控的建议”的方案。


 

市新联会联络活动专委会会员、深圳市公正协会秘书长王红所在协会向湖北公正同行捐赠防疫物资。深圳市公正协会及深圳公证处、前海公证处、福田公证处、罗湖公证处、南山公证处、罗湖公证处、南山公证处、宝安公证处火速采购了口罩、护目镜、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寄往对口援助的湖北省公证协会及6家公证处。彰显了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同时,协会积极号召支持湖北公证同行,开辟涉鄂公正服务绿色通道。

 


市新联会联谊活动专委会会员、坂田街道义工联理事长刘卓,在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坂田街道义工联组织35名经过专业训练的志愿者下沉5个社区,在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志愿者奔赴7个服务点,有序开展设卡测温、隔离关怀等志愿服务,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红马甲”的爱心力量。


 

市新联会联谊活动专委会会员赖勇智所在企业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深圳市红十字会向湖北等疫情重灾区捐赠1000万元现金,专项用于一线抗击和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为一线医护人员、公众尤其是湖北等疫情重灾区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市新联会联谊活动专委会会员、深圳市仁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艳霞积极发挥医学专业,协同旗下医疗机构(聚善堂中医诊所)医护人员作为志愿者参与了南头街道 “三位一体”排查工作。并为社区工作站捐赠了酒精等消毒防护用品。多渠道宣传防护知识,抵制谣言,并提供线上咨询。


 

市新联会联谊活动专委会会员、深圳市奔宝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金旺积极捐赠物资,为光明区上村社区雪中送炭,捐赠5000个口罩,以解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


 

市新联会联谊活动专委会会员、广东星辰律师事务合伙人陈达也积极参与南山区慈善会发起捐款活动中支持抗疫。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联谊活动专委会委员李帅在老家河南省驻马店积极加入居委会志愿者,每天花一点时间担任义务广播员和值班员,献上自己一份爱心。联谊活动专委会委员们除了积极参与捐款捐物,助力抗疫情,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呈上许多文艺作品,弘扬正能量。


市新联会联谊活动专委会会员、深圳市南山区作家协会前海诗社社长吴荫祥,所在协会响应市文联号召征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已出诗歌作品成果。深圳庆舞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联谊活动专委会委员颜庆,响应广东街舞联盟号召,积极参与抗击新冠病毒公益募捐。所在企业积极创作抗疫情主题文艺作品,用文艺力量为一线人员鼓励加油。深圳青年艺术家协会副会长、联谊活动专委会委员邓春儒,从年初八开始,在龙华区观澜党委的带领下,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并与社区物业公司牛湖老二物业公司与村的股份公司牛湖老二股份公司成员,一起在小区与牛湖三号路进行布点防疫工作,在防疫期间有效防疫了所在牛湖社区及鳌湖艺术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新联会联谊活动专委会成员不负使命,承担新阶层人士的责任,目前仍然有奋战在一线抗疫情的代表人士,也有许多默默付出,默默不留下名字的代表们,向各位积极奉献的新阶层人士致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