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联会慰问抗疫一线深圳交警并捐赠抗疫防控物资

2020/03/20

3月19日下午,深圳市新联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前往市交警局福田大队慰问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交警,并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助力一线民警、辅警安全保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局长徐炜、政委张念东、综合处处长林伟明,福田大队队长肖敏成等参加捐赠仪式。


 

这批物资包括5万只口罩和100瓶酒精等,分别由市新联会成员的单位粤美特基金、市慈善会、市新联会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筹集捐赠。市新联会副会长、市慈善会秘书长房涛,市新联会副会长王楚兰,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小云,市新联会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将伟、副队长祁建京一起,代表捐赠单位将这批物资捐赠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用于深圳一线执勤民警、辅警人员,警民共筑疫情联防联控防线。


 

范坤在慰问活动座谈会上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战疫中,深圳交警以先行示范标准树立了标杆作用,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市民群众的高度评价。深圳统一战线成员也发挥各自优势为疫情联防联控作出了努力和贡献。今天新联会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前来慰问捐赠,就是向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交警致敬!号召全市新联会成员学习抗疫先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范坤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感染”任务依然繁重。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不懈把防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


 

张念东代表全市公安交警衷心感谢市新联会等统战成员对市交警局工作的支持,表示将继续努力,不辜负市委统战部和社会各界给了交警关爱和支持!座谈会上,两名来自一线防疫检查点执勤交警、辅警代表还向大家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在关口查验中辛苦而温暖的故事,使参加活动人员深受感动。市委统战部新阶层负责人及市交警局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深圳市新联会是市交警局合作共建单位,去年5月,深圳市新联会与市交警局签署合作共建文明交通协议,并成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聚新阶层力量,创文明交通城 ,做文明深圳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马少福会长为首的市新联会成员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助力各领域各部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的社会阶层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