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阶层人士在行动七】 深圳市新联会创新创业专委会:爱心宣传致敬白衣天使

2020/03/24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行动起来,纷纷伸出支援之手,献爱心做贡献,涌现出很多感人至深的故事。


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创新创业专委会主任、格雅集团董事长沙林珍,爱心驰援战疫情,格雅集团醒目的抗疫广告“以时光之礼,致敬白衣天使!”,在深圳市华侨城东、梅林关等大型户外LED屏幕上激情上映!


 

沙林珍个人捐款20万元现金给深圳大学总医院,并带领格雅集团公司捐赠约50万元价值的防疫物资用于深圳市光明区政府支持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


 

深圳市新联会创新创业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深圳市前海中洲悦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学琼,响应政府号召,配合有关部门共战疫情,将公司诸多在深圳市醒目的广告位置免费供给相关政府部门使用,发布慈善广告,宣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喊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响亮的口号,并参与录制抗疫公益歌曲《爱不隔离》。为中国加油!


 

深圳市新联会创新创业专委会副主任、深圳市燊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玺琳,捐赠3M8210 N95口罩给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用于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诊疗服务。


 

该专委会其他会员也在各自领域,默默为社会安定团结做出自己的贡献。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新冠病毒疫情。我们坚信,携手共进、共同努力,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