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团慰问深圳援鄂医疗队和记者

2020/04/15

近日,深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谢书荣,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小云一行来到麒麟山庄疗养院看望慰问深圳援鄂医护工作者和记者,并代表深圳市新联会向“深圳援鄂最美逆行者”赠送关爱礼物,以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卓越贡献。


 

在听取深圳援鄂医疗队代表分享了援鄂医疗队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英雄故事后,慰问组一行表示,在湖北疫情最严峻的时刻,深圳77名白衣天使逆行出征、奔赴湖北,同新冠病毒面对面较量,挽救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展现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值得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尊敬和学习。援鄂医疗队代表对深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热心和关爱表示感谢。


 

据了解,深圳先后派出5支援鄂医疗队总计77名医护人员,千里逆行驰援湖北,战斗在武汉的客厅方舱医院、雷神山医院、优抚医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监利县人民医院、监利县中医院等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来自深圳十余家不同医院,都是不同领域的精兵强将,从救治患者、精心护理、心理安抚等医护工作,到远程专家会诊、病区规划设计、重症监区建设等创新举措,他们组成了立体化、全方位的深圳战疫支援团队,成分展现了抗疫一线的深圳担当!除援鄂医护人员外,深圳还派去了8名一线战“疫”记者,他们用镜头真实记录了抗击疫情的感人瞬间,用正能量鼓励着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市卫健委人事处、麒麟山庄疗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