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见!《深蓝讲坛》邀您探秘奇妙海洋生物

2020/11/05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秦绮蔚)10月31日(周六)下午15-17时,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海洋渔业局)主办的2020年度海洋系列专题宣讲活动《深蓝讲坛》第四讲,将在福田区深圳中心书城北区大台阶开讲。

本次活动特邀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海洋大学堂”负责人及海洋科普讲师张骏、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及中国珊瑚保护联盟副秘书长廖宝林,与市民分享海洋鱼类、珊瑚等奇妙海洋野生动物的趣味科普。

海洋是生命的摇篮,水生野生动物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宝贵财富,但由于地球气候变化、人类过度活动、环境污染等原因,水生野生动物资源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作为2020年深圳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之一,《深蓝讲坛》第四讲以“关爱水生动物·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两位有着丰富海洋生物保护和教育经验的嘉宾,通过大量的图片和视频素材,带领观众走进海洋水生动物的世界,通过宣讲活动提高公众的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吸引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海洋水生野生动物保护,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