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V点赞深圳民生服务:智慧城市让市民生活更幸福

2020/11/05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9日讯(记者 叶梅)“圳好40年网络大V看深圳”采风活动28日来到了深圳行政服务大厅、彩田村、深圳综合运行指挥中心、罗湖医院集团东门社康中心、四季花城,从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党建、智慧医疗等方面,让来自全国的网络大V们过了一把“智慧瘾”。

智慧政务:让市民享受五星级服务

image.png

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于2004年正式对外开展业务,紧紧围绕“便民”“提效”这两个核心,为实现服务便利化,全面推行“一门一网”及审批标准化改革;大力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实现“一网通办”;聚焦移动互联技术与趋势,提供智慧便利的移动政务服务;推进自助服务终端整合,实现“一机通办”。

网络大V“子午侠士”告诉记者,他在行政服务大厅观察到只要有市民进来办业务,就会有志愿者马上上前询问和提供帮助,这在其他城市是感受不到的。深圳政府的服务意识非常高,让市民们能够感到被尊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