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企事业单位 11月30日前需填这份消防安全承诺书

2020/11/05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戚金城)读特记者从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广东省消安委于10月1日发布通知,决定利用粤商通平台,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线上大承诺活动。根据通知要求,深圳所有企事业单位需在11月30日前完成线上承诺书填报,逾期填报将被标记为异常状态,并列入消防安全信用记录。

据了解,企事业单位自主登录粤商通平台后,需自主开展平台注册工作,切实完善相关信息,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运用线上手段广泛告知消防安全管理职责任务,有效提升社会监督效能,督促指导企事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制度。

操作指引如下:

企事业单位下载“粤商通”并注册个人账号后,由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刷脸登录,关联企业;接着在首页点击“消防承诺”按钮,进入对应专区开始填报,最终完成签订流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