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深圳将打造“海洋科技创新走廊”,蛇口国际海洋城全新规划曝光!

2020/11/05

蛇口消息报2020年10月19日讯 10月18日,号称“中国海洋第一展”的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博会”)在深圳圆满落幕,期间不少网友打卡了,“蛟龙号”“天鲲号”……纷纷表示简直不要太酷。

除了展出很多高科技设备之外,在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上,备受关注的“海洋科技创新走廊”,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规划区位图

多条“海洋科技创新走廊”揭开面纱

海洋新城在什么地方呢?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相同的疑问别急,接着往下看

在海博会期间,蛇口国际海洋城等重大项目进行了招商推介,受到海洋经济领域相关企业和广大市民的关注。

昨日,记者从海博会获悉,在“十四五”期间,深圳将进一步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规划建设多条“海洋科技创新走廊”,其中将打造“蛇口—前海—海洋新城—光明”西部海洋科技创新走廊,前瞻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未来产业,拉动千亿级海洋产业集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