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高交会超前“剧透” 这些黑科技又要火了!

2020/11/05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0年11月5日讯(记者 梁榆其)2020年是21世纪第三个十年的开启之年。新技术、新突破催生新应用、新体验,科技产品层出不穷。从深空深海探测到吃穿住行,万物互联释放“乘数效应”,技术破壁让生活有了更多可能。离开幕只剩下7天,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又有哪些超能黑科技产品释放出科研新力量?

从生产、生活工具到拟人化人类智能,科技的发展也投影出新的未来世界。会跳舞、能做后空翻的四足机器人“宠物狗”将走进千万家庭。除了后空翻,它还能轻松实现快跑、后退跑、左右侧移、原地转弯、匍匐前行等特殊运动形态。不仅如此,它采用多目深度感知视觉,可以跟踪和识别人体姿势和脸部形态。此外,FIFISH V6是全球首款全姿态运动的水下机器人,拥有超长续航力和超强作业能力,并可提供4K专业水下拍摄,适用于高难度水下作业。

科幻电影的场面终于要变成现实,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AAV提供了一种安全、经济、便捷的空中交通选择。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带来更新鲜的视觉感触和巅峰快感,玻璃基Mini LED、裸眼3D的应用,看手机、电脑、电视、iPad将获得接近真实的视觉体验。

记者从高交会组委获悉,第二十二届高交会上,医疗黑科技还将从病前预防到病后治疗一一亮相。全数字 PET/CT则采用全数字化技术方法,以“全数字”和“精确采样”为本质特点,可精准检测到最小尺寸病灶,大幅提前癌症发现时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