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免费送!深网13场直播带你逛遍高交会,逛展指南快查收

2020/11/11

门票指南

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本届高交会实行实名预约制,请持门票(售票、赠票)的观众扫描票面二维码,完成实名验证并预约后,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扫描入场(照片、复印件无效)。纸质票请随身携带备查!

■赠票:

纸质赠票在展期内一次使用有效。

电子赠票使用须首先完成激活。成功激活观众可在展期内限本人多日多次凭身份证直接入场。

■售票:

方式一:“高交会”微信公众号

(11月15日15:30后截止购票)

点击底部菜单栏【展会服务】>【我的门票】

方式二:大麦网

(11月13日后截止购票)

搜索【深圳】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团体票:凡一次性购高交会门票在20张以上的,可按团体购票对待。团体票购票人需持单位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正本及复印件)前往深圳会展中心购买。团体票可享受折扣,100—499张9折,500张以上8折。

交通方式

■停车场:深圳会展中心内设P0-P4共五个停车场,其中P2为地下停车场。

高交会期间,持有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机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须按照通行证上指定路线进入指定区域停放;无通行证的车辆禁止驶入,如要观展,建议大家绿色出行。

公共交通出行指引                

乘坐地铁                

地铁4号线会展中心站C、D出口,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北广场。地铁1号线购物公园站D出口,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西入口。

乘坐公车                

会展中心东侧金田路、西侧益田路、南侧滨河路、北侧福华三路均有公交站点。

提供多项便民服务,高交会期间深圳交警提供多项便民服务措施,市民出行前可提前关注深圳交警发布的路况信息,如遇突发情况可第一时间向交警蜀黍求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