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两宗用地拟出让 挂牌起始价71.43亿元

2020/11/11

原标题: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两宗用地拟出让

土地面积逾4.4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71.43亿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秦绮蔚)11月9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公告,拟出让位于南山区白石路、深湾二路交会处东南角的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片区两宗用地。

根据公告,两宗用地一宗为商业用地,商业可兼容建设高端医疗功能,文化设施可兼容建设城市展厅、国际会议交流中心、高端教育、总部服务中心等功能;另一宗为商业服务业用地,准入类别为新型显示器件产业。

宗地位置优越,邻近地铁9号线、11号、2号线及规划29号线,均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挂牌期至12月9日15时。竞买申请人均须符合深圳市总部项目遴选且在深圳市注册的法人企业。项目须依据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片区规划要求进行设计招标。

其中,宗地号T207-0055的商业用地,土地面积36268.61平方米,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62.46亿元。宗地号T207-0054的商业服务业用地,土地面积8176.88平方米,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8.97亿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