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深汕合作区举办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0/11/11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6日讯(记者 张喆 通讯员 刘忆文)11月4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 2020 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创业广场举行。活动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正式拉开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序幕。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社会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努力实现“人人受到宣传教育、人人增强防范意识、人人掌握基本知识”的目标,为深圳第“10+1”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活动中,深汕合作区党工委委员、深汕公安分局局长赖志光受深汕合作区党工委书记产耀东委托,宣布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并为全区“热心公益事业先进集体”“热心公益事业先进个人”颁奖。

当天的活动现场设置有体验火场逃生、消防器材展示、市民参与互动等多项体验活动,让广大深汕居民近距离接触消防、关注消防,营造“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的消防宣传氛围,努力普及防火、灭火知识和疏散逃生技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控火灾能力。

深汕消防救援大队表示,将继续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的坚决信念,继续创新进取、真抓实干,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深汕合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