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减量从细微开始 翠竹街道举办“垃圾分类减量日”主题活动

2020/11/11

原标题:垃圾减量从细微开始翠竹街道举办“垃圾分类减量日”主题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9日讯 (深圳商报记者 陈发清)11月8日,是深圳市首个垃圾减量日。为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减量的绿色理念,倡导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在罗湖区综合城市管理执法局的统筹下,翠竹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华润万家及沃尔玛两个商圈举办“垃圾减量日”主题活动,通过各种精彩有趣的互动活动,向翠竹辖区居民及商家宣传推广深圳首个垃圾减量日,普及垃圾减量的概念,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形成垃圾分类,从自己做起的良好局面。

活动现场,居民通过打卡、线上分享、答题有奖等方式,在互动中了解垃圾分类减量日的类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是号召居民从细微开始,如少用一次性用品、少点一份菜、少买一件衣服、少用一张纸巾、少用一个塑料袋等等,都是日常轻易就能做到的事情,然后逐渐养成垃圾分类减量的良好习惯,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