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脑瘫网络“爱来碍去,畅行无阻”公益宣传倡导月活动在深圳拉开帷幕

2020/11/11

原标题:2020全国脑瘫网络“爱来碍去,畅行无阻”公益宣传倡导月活动在深圳拉开帷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9日讯 (深圳商报记者 包力)11月8日上午十点,龙华白石龙音乐公园雕塑墙前,来自天使家园的数十位天使宝宝家庭和志愿者们手持印有宣传倡导语的宣传板向市民宣传路演。来自深圳龙华鸟兽虫木和西丽街道办的志愿者们一路陪伴天使宝宝家人们上台阶下楼梯确保安全。

周末来白石龙音乐公园散步的市民们纷纷在宣传海报和展架前驻足关注,还亲切的向天使宝宝家人们问候致意。

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秘书长骆洋介绍,十一月是天使家园公益慈善宣传月,除了今天11月8号开展“天使宝宝亲子乐享生态科普游园活动”,还有11月21号在大梅沙京基洲际酒店举办的“爱来碍去畅行无阻大型宣传倡导启动仪式”、红动鹏城•关爱第127场天使宝宝亲子乐享生日会,以及12月3号至6号举办2020全国脑瘫网络大型宣传倡导活动公益成果展等一系列活动。活动旨在宣传倡导关爱出门难特殊人士群体无障碍出行,呼吁道路交通、市政建设、楼宇建筑、民用设施都充分考虑到特殊群体畅通出行安全,其实全体市民无论年纪身份健康状况都会遇到行动不适出门难问题,感召全社会关注支持出行无障碍行动!

天使家园自11月8日正式向全社会发起公益宣传倡导合作伙伴及志愿者招募计划,11月21日全国脑瘫网络深圳站首发大型活动宣传倡导活动启动仪式将有200位天使宝宝家庭和志愿者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