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连续参加三届进博会 “购物车”满载而归

2020/11/11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9日讯 (记者 陈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于11月4日在上海开幕,众多企业带着各具特色的优质产品和服务闪亮登场,还有多款“全球首发”在此亮相。

记者从华润万家获悉,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它已连续三届参与,旨在拓宽对外开放格局,携手国际品牌,以实际行动引领消费升级,为国内消费者在全球范围内采购多种优质进口商品。

此外,在华润集团交易分团专场签约仪式上,华润万家不仅与亮相展会的全球水果全产业链企业——佳沃集团达成合作,同时也与智利Vina San Rafael S.A、日本FUNDODAI.INC.、印尼PT MAYORA INDAH Tbk等多家供应商签订采购协议,订单总额为上一届的1.5倍。

展会期间,华润万家还与多个品牌商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采购意向,希望能做好连接海外商品和中国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据华润万家大数据显示,进口葡萄酒、进口常温奶以及进口车厘子、奇异果等商品更受消费者青睐。据透露,华润万家于本届进口博览会上采购的商品,将通过华润万家全业态全渠道进行销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