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经常看这里的留言,要求在群众满意度上再下功夫

2020/11/11

“城市留言板的群众留言我也常看。”“要继续发挥好武汉城市留言板等平台作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真监督、敢监督,让监督多些‘辣味’。”11月8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在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调研时指出。(全文见长江日报新闻客户端《今天记者节,王忠林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你们都是最美逆行者》)

在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王忠林与编辑记者们亲切交谈,祝福大家节日好。

这一天是第21个中国记者节,上午,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来到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调研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城市留言板,投诉、建议、讨论、咨询、求助、点赞,您留言,马上办。

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开通3年半来,累计办理群众诉求达100万件。王忠林听取相关介绍后说,下一步,要在群众满意度上再下功夫,我们党委政府能否取信于民,关键在于群众反映事项的办理成效。

延伸阅读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2017年4月28日,武汉市委市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了解群众所思所愿、收集好想法好建议、积极回应网民关切和解疑释惑的创新平台——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线。

各级党委政府共123家单位全天候在线接单,马上办,网上办。3年半来,武汉城市留言板已成为市民参与城市治理的重要平台。

地铁延时收班半小时、杨泗港长江大桥举办市民开放日、武昌百年钟楼再次响起钟声……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市民发出的声音实实在在转化为城市发展进步的坚实脚步,推动了城市善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