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4个公租房项目认租工作结束,快看看有你们家吗?

2020/11/11

今天周一

蛇报君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让大家清醒清醒

那就是大家心心念念的公租房

又有新消息了!

南山区4个公租房项目

认租工作结束

昨日,记者从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南山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认租工作在10月30日结束,完成对提交认租申请的16617户认租家庭认租资格的初审核查。经核查,本次信义领御、冠铭花园、京基御领公馆、前海铂寓4个项目公共租赁住房合格认租家庭共16358户。

据了解,10月19日,南山区启动4个项目共1482套公租房配租,配租对象为今年10月18日18时前属于南山区户籍且同时在深圳市保障性住房轮候系统登记为南山区户籍的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信义领御、前海铂寓无配套学位。

公示时间持续至13日

目前上述认租家庭具体名单正在南山区政府门户网站“南山政府在线”上公示,公示时间持续至本月13日。点击阅读原文查看详情

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对驳回认租申请有异议,请认租人在公示期间内(2020年11月13日18:00前)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南山区住宅保障中心二楼A19室(南山区常兴路162号)提交书面的信息变更或复核申请。如有疑问,市民可投诉举报,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26013209(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公示名单上的家庭

抓紧时间办理入住哦!

最后祝还没申请到公租房的小伙伴

能早日住上公租房!

来源:消息报记者 蒋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