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开通首条美洲全货运航线 系第5条洲际航线

2020/11/11

顺丰航空首条美洲全货运航线“深圳—杭州—洛杉矶”正式开通。

原标题:顺丰开通美洲货运航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9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2020年11月7日,顺丰航空首条美洲全货运航线“深圳—杭州—洛杉矶”正式开通。

当天早晨,顺丰航空一架B747-400ERF载货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经杭州停场上货后于北京时间11月8日晨04:37顺利飞抵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将满载的包括普货、电商快件等在内的货物运抵洛杉矶。

“深圳—杭州—洛杉矶”是顺丰航空成立以来开通的第5条洲际航线,同时,这也是首条串联了顺丰航空国内两大航空基地——深圳、杭州的国际航线。顺丰方面表示,新航线的开通是顺丰航空完善国际航线网络布局的突破之举,也意味着其国际航线运行能力的显著提升。航线开通后可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更专业便捷可靠的国际物流及供应链服务。

据悉,为确保“深圳—杭州—洛杉矶”航线的顺利开通,顺丰航空成立了专项工作组,针对航线运行需求制定了有针对性的人员及货物保障方案,与此同时,在民航各级管理部门、深圳及杭州两地机场、海关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顺丰航空快速完成了相关运行资质、保障资源的获取,为该航线的顺利开航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