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个项目最高资助1000万 深圳启动新一批技术攻关重点项目申请

2020/11/11

原标题:深圳启动新一批技术攻关重点项目申请

获立项单个项目 最高资助1000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9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王海荣)11月8日,记者从深圳市科技创新委获悉,2020年第五批技术攻关重点项目(综合类专项)申请指南已发布。一旦获得立项,单个项目资助强度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此次申请技术攻关重点项目资助的牵头单位应当是在深圳市或深汕特别合作区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2019年度营业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含2000万元)的国家或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从即日起至11月26日,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可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完成提交。

申报采用联合申报方式,牵头单位2019年度营业收入不足1亿元的,参与单位应有1家企业2019年度营业收入在1亿元以上(含1亿元)。国内(含港澳)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可作为合作单位参与项目。

此外,申请单位的项目自筹资金不低于申请的财政资助资金总额。项目负责人必须为申请牵头单位的全职在职人员,且项目完成年度不超过60周岁,项目组成员总人数的50%以上须在深圳购买社会保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