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市第六届福田瑜伽节 千人健身瑜伽球展演格外壮观

2020/11/11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11月8日,“2020深圳市第六届福田瑜伽节”在深圳市福田体育公园举行。该活动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瑜伽协会和市社区建设促进会联合承办,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调研员马雪瑜女士出席并宣布开幕,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人士等出席了开幕式。

深圳市瑜伽协会陈琳会长致辞

据悉,福田区委宣传部连续每年举办一届的“福田瑜伽节”暨瑜伽进社区系列健康活动,其组织力和影响力都在国内尚属唯一。第一届福田瑜伽节于2015年6月21日“国际瑜伽日”在莲花山风筝广场举行,1600名瑜伽爱好者参加;第二届福田瑜伽节在福田体育公园举行,3500人参加,洋洋洒洒,蔚为大观第;三届福田瑜伽节在福田皇岗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当天大雨瓢泼,2000多瑜伽丽人沐雨栉风,风雨无阻,感天动地,场面令人震撼;第四届福田瑜伽节,在福保街道益田文化广场举行。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全市2600名瑜伽人冒着酷暑参加纪念活动,千人展演,御笔舒缓,舞动鹏城;第五届福田瑜伽节,在福田体育公园广阔的绿荫上,2000位窈窕淑女展示了双人瑜伽的独特风采。

今年的“第六届福田瑜伽节”再次在福田体育公园举行,除了开幕式上各式瑜伽精彩节目表演外,还有瑜伽名师公益讲座和千人健身瑜伽球展演等。深圳市瑜伽协会会长陈琳女士介绍说,本届福田瑜伽节,比之往届更注重群众性和广泛性,本协会在组织瑜伽节活动中,一手抓普及,一手抓提高,着力科技创新,着力标准建设,不仅提升瑜伽运动的效能和品质,还将促进瑜伽产业高质量的健康发展。为了深入贯彻深圳“双区”建设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大力推进体育强区建设,尤其通过举办各种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大氛围。采取公益推广形式,让瑜伽这种“高大上”的时尚健康方式,进入社区、贴近百姓、融入生活,成为健康深圳、美丽福田的重要元素,有效提升我们的环境品质和生活质量。

深圳市瑜伽协会成立于2015年5月,是在深圳市民政局依法批准成立的行业协会,目前拥有会员单位数百家;肩负着制定标准和行业自律的使命。在会长陈琳女士的带领下创办“福田瑜伽节”千人瑜伽活动,及“粤港澳大湾区健身瑜伽公开赛”。协会每年开展公益培训2000多场,秉承接纳、包容、感恩与付出的理念,引领深圳瑜伽行业健康、有序、规范的发展。

(韦建诚文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