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减量,我在行动”——宝安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垃圾减量日”主题活动

2020/11/11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7日讯(记者 唐娜 )11月8日,深圳将迎来首个“垃圾减量日”。为做好2020年“垃圾减量日”宣传工作,近日,由宝安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市容环境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宝安区绿宝宝垃圾分类指导中心承办的“分类减量我在行动”——11·8“垃圾减量日”在区政府大院举行,来自区委区政府大院25个职能部门近200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宝安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袁钦局长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辞,表达区各党政机关单位对垃圾分类减量工作的引领示范的决心,以及对爱护环境、保护自然的坚定信心,促进市民生活垃圾源头减量习惯的形成,推动全社会形成垃圾分类减量的新时尚。

各职能部门代表在签名墙提名,承诺一同携手助力宝安区“分类减量,我在行动”。

活动现场布置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展板以及垃圾分类趣味游戏,以便参与人员可以了解并应用垃圾分类知识,只有树立正确的垃圾分类意识才能让垃圾分类准确的落实到行动上。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党政机关单位的示范作用,发挥垃圾分类立法的引领作用,提高宝安区市民对“垃圾减量日”知晓率,普及垃圾减量的知识、理念和做法,使垃圾分类工作引领低碳生活新时尚,打造可持续发展和民生幸福的“无废城市”,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典范。

返回列表